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法学院女排憾负金融学院


法学院女排憾负金融学院

 

 

(法学院讯 摄影撰稿/谌驿青 编辑/洪灵焰)2019年5月11日下午六点半,法学院女排与金融学院女排的比赛在排球场上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伊始,法学院女排在热身已久的情况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并在一开始连夺三球。但金融学院女排也毫不示弱紧追比分,双方势均力敌,不相上下。在后半场法学院女排发挥状态不稳定,在请求暂停及换上场选手后,最后仍以17:25的比分撼失第一局。中场休息时,队长召集各位队员进行战略上的部署和战术上的调整,面对强大的对手,大家互相鼓励打气,毫不畏惧。

易边再战,法学院女排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一局。由于配合不佳及一些失误的出现,法学院女排在一开始并未占据优势,但金融学院女排则稳定发挥,两者分差不断加大。尽管法学院女排不断调整状态以努力缩小分差,但无奈分差过大,最终以 16:25的比分,遗憾落败。

此次比赛虽未取得胜利,但法学院女排充分展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他们的竞技精神值得发扬。期待法学院女排在未来的比赛中超越自我,创造佳绩!虽败犹荣,明日再战!

法学院分团委

2019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