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实习

就业实习

实习


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2016年实习生招聘



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2016年实习生招聘


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Pillsbury Winthrop Shaw Pittman LLP)是全球顶级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始创于1868年,现拥有全球18个办公室800余位律师。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于2013年获得司法部登记证书,专注于外商直接投资,跨境兼并与收购、风险投资私募股权、反垄断和竞争法、能源、知识产权与技术、房地产、基建与建设施工领域,旨在为客户提供全球性高质量法律服务。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的中国业务团队曾获得2011年度及2015年度“年度客户首选律师(中国)”荣誉,也多次获得Chambers Asia-Pacific, The Legal 500 Asia Pacific, 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等专业刊物评出的各类奖项。

实习地点: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驻北京代表处

实习期间:2016年暑期2个月(通常从7月初到8月底,有特殊暑期安排的同学可以于春季提前开始实习)

招聘要求:

1.法学院在读本科大三、法学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或法律硕士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即将于2017年毕业的法律本科或研究生同学);

2.母语为中文,英语听/说/写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

3.工作稳重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

4.毕业后愿意从事涉外律师行业。

有意申请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暑期实习的同学,请发送中英文简历(写明姓名(如有英文名,可注明)、联系方式、从高中至今的学习,实习和实践经验,年级成绩排名(如有)及专长和个人爱好等)成绩单至recruitingbj@pillsburylaw.com。邮件名称为“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北京-xxx大学-姓名”。

收取简历截止日期2016年5月6日。我们收到简历后会尽快安排面试。谢谢!

了解美国普盈律师事务所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 www.pillsburylaw.com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