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

就业实习

就业


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宣讲会



北京市奋迅律师事务所校园招聘宣讲会


 

  • 奋迅简介

迅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一批具有多年海外工作背景和丰富中国从业经验的律师于 2009 年共同创立的中国律师事务所本所绝大多数合伙人和律师毕业于国内外著名的法学院;部分合伙人和律师同时具有中国及美国纽约州执业资格,并具有在国内或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经历。

 

奋迅致力于在充满活力的中国市场上,以经验、效率和成本优势,在与中国相关的法律事务上为商界领袖提供一流的法律服务。奋迅专注于高端非诉业务,为国内外优质客户的多元化融资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奋迅的业务领域涉及企业投融资的多个重要环节,包括(但不限于):

  1. 基金设立及项目投资;
  2. 私募融资;
  3. 企业境内外并购;
  4. 反垄断业务;
  5. 境内外IPO及上市后再融资;
  6. 债券发行等固定收益业务;
  7. 资产证券化、信托、保险等结构化融资

奋迅在上述业务领域积累了大量优质客户,并与多家国内外PE、国内外投资银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多个业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5年4月,奋迅与Baker & McKenzie国际律师事务所在上海自贸区设立联营办公室(奋迅·贝克麦)。与Baker & McKenzie 国际律师事务所联营,将使本所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本所客户的国际法律需求,为双方客户搭建了更为完善的处理国际和中国法律事务的平台

 

  • 员工薪待遇、培训及晋升机制

 

迅律师事务所将为律师及律师助理提供国内律师事务所顶级的薪酬福利并且建立科学有效、公平合理的晋升机制优质员工将迅速脱颖而出,并获得更多的机会。

 

迅十分关注年轻律师成长,给予年轻律师执业技能等全方位的培训在奋迅,律师及律师助理将有机会接触到多个高端商务非诉领域的业务而非局限于某一单一领域接受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合伙人的直接指导

 

  • 校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请投递简历至奋迅招聘邮箱career@fenxunlaw.com

面试通过筛选简历,奋迅将通知符合条件的同学参加面试

实习奋迅筛选出在面试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实习

加入奋迅奋迅邀请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加入奋迅

 

  • 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时间12月2日周三19:00-21:00

宣讲会地点宁远楼729

 

如需了解关于奋迅律师事务所的更多详情,请点击登陆我们的网站www.fenxunlaw.com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