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龙腾瑞气|法学院举行留校学生迎新春活动

龙腾瑞气齐相聚,燕舞春风气象新。2月1日(腊月二十二)下午,法学院在宁远楼729会议室举行了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联欢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莉、本科生辅导员张壬娇、研究生辅导员张伶和寒假留校过年的二十余名本研学生欢聚一堂,庆贺新春的到来。活动由本科生辅导员张壬娇主持。

首先,学院副书记张莉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留校学生致以新春问候,祝愿大家龙年事事如意、学业顺利。同学们由于就业、实习、论文、备考等多种原因留在北京、留在学校过年,学院非常关心不能回家过年的同学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新春大礼包,也准备了丰富有趣的游戏联欢会,希望大家放松一下,在学校感受下热闹的春节氛围。同时她也叮嘱同学们,大家在寒假留校期间,一要坚持完成自己留校时订立的目标,二是可以随时与学院和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积极沟通交流,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三是注意宿舍消防等人身安全。

随后,张壬娇老师组织在场同学一起进行了贸法大作答、我爱记歌词、我划你猜、击鼓传花等游戏,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贸法学子的博学阳光和多才多艺的风采尽显。

贸法过年如在家,温暖幸福迎新春。与会同学抱着满手的奖品,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贸大法学院恭祝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各界朋友:新春快乐!龙年大吉!岁聿云暮疫霾散,一元复始菁才来,新的一年,法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挺膺担当,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