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发函致谢我院刘彤教授、薛源教授

近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收到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表示,法学院刘彤教授积极参与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共同开设的“全球经济与法律治理-ICC国际惯例和实践”课程授课,取得良好反响,为加强高质量国际法治人才培养作出积极贡献;法学院薛源教授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专家积极参与《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2020指南》翻译、国际商会指南:《运输业与国际贸易术语解释通则2020》翻译等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商法与惯例委员会相关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高度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为提升中国工商界参与国际规则制定的话语权和影响力作出重要贡献。

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感谢各位专家的辛勤付出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紧密合作,为全球经济洽理体系改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