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蒙古民族大学代表团到访贸大法学院

2019年12月27日,蒙古民族大学创始人兼董事长MUNKHBA . L 先生携投资学院院长 CHOIDOG Chimednamjil 先生、国际关系学院院长 GOMBOJAV Manaljav 先生一行9人访问法学院。梅夏英院长与李青武教授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见。

蒙古民族大学(英文:Mongolian National University(MNU))成立于1998年,本部坐落于乌兰巴托。该校由17个院系组成,设有本、硕、博课程,并在多地设有分校,目前拥有近20,000名学生,是蒙古国最大的私立综合型大学。

梅院长首先对MUNKHBA . L 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贸大法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双方可增强互动,在中蒙经贸法律方面加强合作联系。MUNKHBA . L 先生对此表示赞赏。双方就学生培养、法律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会见富有成效,圆满结束。

 

(会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