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发函致谢我院杨贝、孔祥稳、满艺姗、邱成梁等教师

2023年12月31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再次收到来自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贸大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双减”改革工作的感谢,以及对参与“双减”法规政策制定工作的贸大教师们的认可和谢意。

在过去的一年中,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协助教育部门继续推进“双减”改革,完善法规体系、加强相关领域监管执法,我校教育与开放经济研究中心、政府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的老师们,法学院杨贝教授、孔祥稳副教授、满艺姗助理教授和邱成梁博士后等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宣传贯彻《校外培训行政处罚暂行办法》,为扎实推进“双减”改革、推广科学教育理念、构建协同育人工作格局做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双减”政策落地需要久久为功,要引导家长、学校、社会等各方面提高认识,推动落实好“双减”工作要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近年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师团队全力配合教育部门的有关工作,为“双减”工作提供了多维度的智力支持,获得了教育部校外培训监管司的高度认可。新的一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与监管部门携手共进、勇毅前行,推动“双减”工作在关键之年走实走深,为圆满完成“双减”任务贡献贸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