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法学院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激励法学院学生奋发成才,全面成长,根据法学院综合评估及评奖评优有关规定,现开展2022-2023学年度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资助对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博研究生。

注:可申请奖学金的研究生为在基本修业年限内、全日制、档案在校的学生。骨干计划、支教保研、行政保研等类别研究生的在校学习阶段在申请范围之内。委托培养、单独考试、高校教师以及其他原因档案未转入学校的研究生(骨干计划除外)均不在申请范围之内。提前攻博生所修课程为硕士阶段期间按照硕士身份申请,所修课程为博士阶段期间按照博士身份申请。

二、参评奖项

沈四宝优秀学生奖学金、金杜奖学金、岳成奖学金、中伦文德奖学金、国际组织人才奖学金、国际性学生学科竞赛卓越奖学金;法律硕士涉外律师方向研究生专项奖学金

三、评选基本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2.申请人要求获得上一学年修读的课程学分并有综合测评成绩。学习成绩原则上要求专业综合排名位于20%

3.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或受过处分但处分已被解除;

4.以上为各类奖学金基本参评条件,不同奖学金的具体参评条件详见《法学院奖学金列表(2023年)》。

四、评选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按照本通知要求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电子版报送材料,提出申请,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2.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择优确定面试名单,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3.学院将组织评选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面试;

4.申请人可在申请表中注明意向奖学金,最终由评审委员会根据所有奖学金的评审情况确定各类奖项。

五、报送材料

1、材料内容:(以下为基础提交材料,具体提交材料内容详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学生奖学金列表(2023)》,请保证所有材料清晰完整。

电子版:

1)法学院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2)奖学金信息汇总表;

3)简历(中英文,各一页);

4)成绩单扫描件。

2、提交时间方式:

2023年11月9日(周四)24:00前,发送至uibelawjz@126.com

3、材料格式要求:

1)每个电子版材料均命名为:本/硕/博+文件名+学号+姓名(如:本+中文简历+20181111+张三);

2)个人所有材料置于文件夹并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及邮件名称,均命名为:本/硕/博+法学院奖学金申请材料+学号+姓名(如:本+法学院奖学金申请材料+20181111+张三)。

4、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通知和附件,按格式要求务必在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发送最终版材料,勿反复修改、发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申请材料未收到者,将不予补报。

法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解释权归法学院所有。

附件:

1.法学院奖学金列表(2023年)

2.法学院学生奖学金申请表

3.法学院学生奖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