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资格

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取得复试资格,以下分数线适用于少数民族骨干生和对口支援生。

专业

第一阶段1101英语成绩不得低于

第二阶段2204专业成绩不得低于

第一阶段1101英语成绩和第二阶段2204专业成绩之和不得低于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45

60

125

民商法学

40

55

115

诉讼法学

45

45

95

经济法学

40

60

110

国际法学

45

60

115

二、复试安排

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查看《法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中关于复试工作的各项安排。学院将与每名进入复试的考生联系并安排测试和预演工作,未参加测试和预演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复试内容包括专业综合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评。请进入复试的各位考生按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关于研究计划书的说明》,最迟于202254日中午12点之前将《攻读博士学位研究计划书》电子版发送到zgshlawuibe2022@163.com,以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学院收到后会与考生确认,逾期不再接收

 

法学院

202242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