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一、复试资格

满足以下条件的考生取得复试资格,以下分数线适用于少数民族骨干生和对口支援生。


专业

第一阶段(初试英语)不得低于

第二阶段2204科目不得低于

第一阶段(初试英语)和第二阶段2204科目综合成绩不得低于

宪法学与行政法学

35

45

95

刑法学

40

60

110

民商法学

35

45

95

诉讼法学

35

45

95

经济法学

35

45

95

国际法学

40

60

110


二、入校申请材料提交

根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要求:校外人员进入高校考点参加考试,要求考生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已完成疫苗接种(最后一针接种)满2周以上者(即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可免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请复试考生于4月28日18:00前将以下三项材料发送至我院邮箱:zeroshangu@126.com,邮件标题为“考生编号后5位+考生姓名+入校证明”。

材料1:自入校当日计算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健康服务预约查询中查询疫苗接种结果为“疫苗接种完成”满2周以上截图证明

材料2:申请当日健康宝截图

材料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获取路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在手机微信的“通信行程卡”小程序打开并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查看到具体的行程轨迹。

未按时提交材料的考生将无法入校参加复试,请各位考生务必引起重视。请勿驾驶车辆入校。

4月29日,各位考生进入校园后,请直接步行宁远楼230教室,提交学院要求的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4月30日,各位考生进入校园后,请直接步行宁远楼729会议室,各位依序等候复试。复试结束后请直接离校,请勿在校园逗留。

三、出入校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在校园门口刷证出入校(当天仅可出入一次)。

四、其他事项

4月29日中午12点至下午14点,考生须现场提交材料完成资格审查。提交地点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230会议室。

注:资格审查所需提交材料和复试考核的有关事项详见《法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工作方案》

http://yjsy.uibe.edu.cn/cms/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6315

4月30日9点开始复试,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宁远楼729会议室等候。


法学院

2021426


附件:复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