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法学院各类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资助和激励法学院学生奋发成才,全面成长,现开展2022-2023学年度各类助学金评定工作,具体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励资助对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就读的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不含延期毕业学生。

二、参评奖项

中伦助学金、金杜助学金、沈四宝勤奋学生奖学金、漆水根助学金、年利达助学金。

三、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课程;

2.各助学金如对成绩有单独要求,以助学金列表中显示为准;

3.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4.2022-2023学年度被学院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一年级申请人2023-2024学年度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或有近期有重大突发事件导致家庭贫困。

5. 以上为各类助学金基本参评条件,不同助学金的具体参评条件详见《法学院学生助学金列表(2023)》。


四、评选程序

1.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按照本通知要求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交电子版报送材料,提出申请,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2.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确定推荐名单,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3.学院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的材料进行评定;

4.申请人在申请表中注明意向助学金,如该奖项为差额资助,最终由评审委员会根据所有助学金的申请情况确定学院推荐名单。如为等额资助,由评审委员会确定资助名单。

5.各类社会捐赠助学金一般不可兼得,申请人只能获得《法学院学生助学金列表(2023)》中的一项助学金。

五、报送材料

1、材料内容:(以下为基础提交材料,具体提交材料内容详见《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学生助学金列表(2023)》,请保证所有材料清晰:

电子版

1)法学院学生助学金申请表;

申请中伦助学金的同学,请用中伦助学金申请表。

2)法学院学生助学金汇总表;

3)简历(中英文,各一页);

4)成绩单扫描件(新生无需提供)。

以上为必须提交的材料,如有其他想提交的申请材料如英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发表论著相关证明材料等,可打包提交扫描件。

2、提交时间方式:

2023年11月19日(周日)24:00前,发送至uibelawjz@126.com

3、材料提交格式要求:

1)每个电子版材料均命名为:本/硕+文件名+学号+姓名(如:本+中文简历+20181111+张三);

2)个人所有材料置于文件夹并打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及邮件名称,均命名为:本/硕/+法学院助学金申请材料+学号+姓名(如:本+法学院助学金申请材料+20181111+张三)。

4、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通知和附件,按格式要求务必在申请截止时间之前,发送最终版材料,勿反复修改、发送。如因个人原因导致申请材料未收到者,将不予补报。

法学院奖助学金评选办法解释权归法学院所有。


附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助学金列表(2023年)

2.法学院学生助学金申请表

3.2023年法学院学生助学金候选人信息汇总表

4.2023年中伦助学金申请须知、申报表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