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思想、筑信仰、强党性”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广大师生上党课、铭党恩、强党性,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方面取得实效,法学院党委特此举办2023年党建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全体师生

2.活动时间:202311118:00202311158:0011158:00关闭答题系统,统计名次。

3.学习范围:结合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官方媒体,学习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六大思想的重要论述、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教育家精神等内容。学院党委特准备相关资料,以供大家参考(详见“附件一”)。

4.参与方式:线上答题

题型:10道单选题各3分,共30分;10道多选题各4分,共40分;10道判断题各3分,共30分。题目总计100分。

时间:限时20分钟。

5.活动规则:

1)扫描二维码微信登录即可作答,每人仅一次作答机会。

2)先按照分数进行排序,分数高者获胜;同分情况,答题用时短者获胜;答题同分且答题用时相同的,按照进入系统答题早者获胜。

6.奖项设置:

根据党建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法学院党委党员和全体师生人数,按参赛人数的10%15%25%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法学院党委将为获奖师生奖励符合学习和办公需求的奖品,包括:办公靠枕、无线鼠标、充电宝、移动u盘、水杯等。

7.答题二维码:

8.工作要求:请各位支部书记及时组织本支部党员参加知识竞答活动,党员与积极分子全体参与,作为支部的一次学习活动记录在支部手册上,并利用竞答活动契机,将支部学习最新理论与时政动态引向深入。

附件一:2023年党建知识竞赛学习资料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党委

20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