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周”及“廉洁文化建设”知识竞赛的通知

法学院全体师生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中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一周年。为深入学习现行宪法公布施行来取得的基本经验,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文化,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及“廉洁文化建设”线上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答时间:

20221218:00422:00

2.参与方式:

线上答题。题型:共30题,总分为100分。其中包含10道判断题,每题2.5分;10道单选题,每题2.5分;10道多选题,每题5分。

3.比赛名次排序:

(1)按所得分数从高到低依次排序;

(2)得分相同时,按答题用时由短到长依次排序。

4.答题二维码:


请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及积极分子报名参赛,同时鼓励群众参与问答。统计成绩后,学院将对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者颁发奖励,进而坚定同学们的政治信仰,营造学习宪法、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附件:“宪法宣传周”及“廉洁文化建设”知识竞赛学习资料

中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党委

2023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