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贸法战“疫”专题

贸法战“疫”专题

贸法战“疫” | 快乐传递,原来宿舍生活可以这样过

疫情席卷而至

常态化的校园生活骤停

但相由心生,境随心转

在贸法学子的生活里

总有温馨和点点星光


宿舍生活之文艺篇

汇智102的同学开展了手工制作活动,共同制作了宿舍的吉祥物,是一只穿着防护服,口中衔着鲜红的党旗的兔子。该制作过程消遣了贸大学子的空闲时光,也让同学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8117宿舍的同学在空闲的时间里怀念童年动画片,选择跳开心超人主题曲舞蹈来致敬童年,反璞归真!

8121全体室友祝大家都快乐!

3187的同学开展了化妆摄影活动:


宿舍生活之体育篇

突如其来的隔离暂停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但没有暂停同学们热爱运动的心。

Uibers利用宿舍内有限的条件,

创造出了无限的可能,

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希望同学们在封寝时也不要忘记运动!

保持身心的健康!

汇智105的别克扎提·吾尼尔同学在宿舍内背着同学做深蹲,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活跃了宿舍内的气氛,促进了宿舍关系的和谐。在同学们运动热情下,再朴素的条件也能发挥大作用!

虹远8116的同学们即使在没有操场等运动场地的情况下仍坚持锻炼身体,通过举哑铃的方式增强手臂力量,塑造手臂线条,提高身体素质。

汇智102的同学更是创意满满,在封寝期间也创造条件努力运动,强身健体,将床上桌和扑克牌结合,搭成简易的乒乓球台,在宿舍内进行乒乓球比赛。不得不为他们的脑洞与热情点赞!

汇美426的同学们同样活力满满,通过哑铃与安装的简易单杠进行体育锻炼,舍友相互鼓励、相互监督、共同进步、保持身体健康。疫情终将过去

惠园终将重新充满欢声笑语

让我们一起努力

同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