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留学生招生

留学生招生


经济法学-博士



经济法学-博士


培养目标

培养能够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国家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独立从事本学科专业的教学、科研或管理工作的创新型高层次法律专门人才。通过四年的培养,博士生要具备以下科研与实践能力:

1.能够熟练检索和阅读本学科专业及相关领域的中英文图书资料、学术期刊和重要数据库,熟知本学科专业领域的学术前沿发展动态;

2.能够准确、充分地运用中英文资料撰写文献综述;

3.能够独立进行本学科专业领域重要研究课题的选题和申报;

4.能够较为准确地使用英语撰写专业学术论文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且能较为熟练地使用英语进行口头的专业交流。

 

核心课程

法律英语写作(Ⅰ)

法律英语写作(Ⅱ)

法学工作坊和法学前沿讲座(Ⅰ)

法学工作坊和法学前沿讲座(Ⅱ)

法学工作坊和法学前沿讲座(Ⅲ)

经济法专题

宏观调控法专题

竞争法实务

产品质量与安全法专题

税法原理

劳动和社会保障法

 

授予学位

法学博士


招生信息请访问:http://www.uibe.cn/app/zh/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