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本科招生

本科招生


关于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初选结果查询的通知



关于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初选结果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2年自主选拔录取和保送生的初选工作已经结束。请登录对外经贸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查询你的初选结果。 如你通过初审,请进行网上交费。

一、查询流程

1、登录对外经贸大学网上报名系统

2、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点击页面左侧你所参加考试类别:“自主招生”、“外语保送生”和“非外语保送生”;

4、点击“初审查询”。

二、交费流程

我校自主选拔录取、保送生测试网上交费系统将于2012年1月9日18:00 至2012年2月5日18:00开通,初审通过的考生请交纳考试费(200元/人)。在规定时间内未通过网上交费系统予以交费的,我们将认为你放弃了我校的自主选拔录取和保送生测试考试资格。

如果你是初审通过的考生,请按照以下流程进入交费系统:

1、登录对外经贸大学网上报名系统

2、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3、点击页面左侧你所参加考试类“自主招生” 、“外语保送生”和“非外语保送生”;

4、点击 “考试确认、交费”;

5、点击右侧页面的“首信易支付”;

6、进入交费系统。按照提示进行交费;

7、交费过程中如果有疑问,请参照附件“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支付指南”。

附件:自主选拔录取网上支付指南

三、其他

如有其它问题,请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联系:

电话:010-64492178 传真:010-6449386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2年1月5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