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立项

科研立项

贸大法学院2018国家级省部级社科基金项目立项捷报频传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8年06月21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情况,我院斩获2项,即陈卫东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重点项目《经济全球化升级与WTO法改革的中国方案研究(项目号:18AFX027)》和宁红丽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一般项目《长期性合同研究(项目号:18BFX120)》。此次立项,我校共有18个项目获准,包括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2项,青年项目3项。

此外,6月28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对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6月28日-7月4日),其中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3128项通过专家评审。

从公示文件《2018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评审结果公示一览表》中,我院郑海平、冀莹、董冰莹三位助理教授荣获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负责人

课题名称

项目来源

项目号

项目性质

立项时间

陈卫东

经济全球化升级与WTO法改革的中国方案研究

国家社科重点项目

18AFX027

国家级

2018-6-21

宁红丽

长期性合同研究

国家社科一般项目

18BFX120

国家级

2018-6-21

郑海平

我国网络诽谤法律规制体系的合宪性调控研究

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

 

省部级

公示中

冀莹

总体国家安全观背景下公民网络言论表达的刑法规制研究

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

 

省部级

公示中

董冰莹

我国海上运输有毒有害物质损害赔偿机制研究

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

 

省部级

公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