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法学院举行“贸大法学四十年”纪念活动筹备会

201842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四十周年筹备会在法学院7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石静霞院长主持。法学院校友会会长高西庆教授,汇仲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曹欣光、沈法学教育基金理事长、环中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雪华,海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继平,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马辰,海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速,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法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开定,金杜所合伙人肖瑾律师、华菁证券董事总经理耿欣,海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曹宇、等法学院校友会常务理事以及三十余位各届校友代表、法学院校友办主任丁激中老师等参加会议。

石静霞院长首先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就近期法学院教育部第四轮官方评估评估进入A类、《经贸法律评论》学术期刊申办获批、国际法专业进入贸大双一流建设重点学科以及校友捐赠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向与会校友做了汇报,并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法学院校友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石静霞院长向校友汇报法学院工作)

与会各届校友代表就贸大法学四十周年庆祝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高西庆会长谈到贸大法学四十周年的意义在于庆祝和纪念的目的是向前走。关于法学四十周年的活动主题方面,校友建议将贸大法学四十年与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联系,弘扬改革开放的主旋律与贸大法学院的发展及前景规划等。大家就法学四十周年当日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为上午举行庆祝大会,下午各届校友联谊。会议还就学院历史回顾,采访,校友信息收集、捐赠方式、纪念品与校友卡等细节进行了讨论。

  会后,各届校友代表表示将发动更多校友,就纪念活动的主题,筹备工作的重点,以及校友联谊方式等,做进一步的意见征集,各个筹备组将全面开展工作。

 

(与会校友代表交流讨论)

 

编辑:吴双可欣、朱新玥

摄影:冷恺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