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石静霞院长率队拜访金杜律师事务所并看望贸法校友

 

新年伊始,法学院各项工作2016112日下午,法学院石静霞院长一行四人拜访了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King & Wood & Mallesons),并看望了在金杜工作的贸大法学院校友,包括唐丽子律师、黄滔律师、徐萍律师、刘郁武律师、王开定律师、张梅律师等,向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院领导团队冯辉副教授、阎丽鸿副书记、校友办丁激中老师同行

金杜律所合伙人黄滔、徐萍、王开定等金杜校友以及所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石院长一行表示热情欢迎和接待。交流活动由金杜律所合伙人王开定校友主持。院所双方首先进行了深入交流,石院长一行听取了金杜公益事务的负责人吴巍律师介绍了近年金杜的公益事业概况和徐萍律师介绍的金杜律所近年的国际化发展,非常有启发。

在交流中,石静霞院长用PPT展示,各位金杜校友报告母院近发展,包括成绩和特色、面临的挑战及问题学生培养、学科建设、国际化特色的新举措和未来努力方向,请各位校友关注和支持。石院长还向各位校友汇报了一年来法学院的校友会工作,特别是2015年9月19日召开的纪念沈达明先生百年诞辰大会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及沈达明-大同法学教育基金的启动。她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向金杜校友们对母院工作所给予的极其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致敬。

石院长向校友表示,ULS的发展是全院师生和校友的共同事业,自己在这个位置上会尽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力争做到让校友以母院为自豪贸法的毕业证永不贬值她期待学院与校友们更加密切合作,大家共同努力,ULS打造得更好更强

 

(石静霞院长向金杜校友报告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

冯辉副教授、阎丽鸿副书记也发表了向校友们的美好致词。在场的数十位校友一一介绍了自己在校年级和目前执业领域,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及师生友谊。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交流融洽之后石院长一行参观了金杜所办公室。

与校友们的共进晚餐中大家叙师生情、母院情。校友们表示,这是金杜的贸法校友第一次有机会现场聚在一起,也是第一次在所里接待母院的领导和老师,感到非常高兴金杜与贸大这么多年因校友而结下了深深缘份,将努力促进双方协手把共同的事业推向前进。校友们表示愿为此添砖加瓦,因为我们都是贸大人、一家人。校友们对母院的人才培养事业提出建议,对石静霞院长带领的母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期望今后院所间建立起牢固的纽带,开展更频繁的互动。石院长等老师们为金杜校友良好的工作环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而高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业进步,快乐幸福

据统计,贸大法学院在金杜工作的校友达到百名,其中不少担任着合伙人等重要岗位。20159月,金杜所为沈-基金捐款200万元,法学院模拟法庭已冠名金杜模拟法庭,金杜数位合伙人被聘为法学院兼职教授。金杜校友对母院的法学教育和人才培养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石静霞院长一行与部分贸法金杜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