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三载贸大不忘初心,十年拼搏携手前行”——2008届法硕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三载贸大不忘初心,十年拼搏携手前行2018623日,20052008法硕校友于毕业十周年之际一同返回母校,追忆往昔青葱岁月。上午,四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在宁远楼729会议室举行了气氛热烈的座谈会。石静霞院长参加活动。

 

开始前,教室前的电子屏幕上闪过一帧帧当年的剪影在场校友纷纷注目观看。10年时间转瞬即逝,当年的同学走上社会,成家立业,再回首无不感慨万千

李万旗班长作为主持人首先发言,回忆了自己在贸大的学生生涯,感恩贸大法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随后廖海华校畅想当年,尤记石老师的WTO法课程,可谓给所有校友留下了深刻印象。杨红江校友谈到尽管分开10年但是同学情谊依然不变,距离远了但是思念的心情更甚。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之一安筱琼校友讲到自己10年知识产权律师的从业生涯,正是贸大法学院自由宽容的治学理念使每个学生敢于拼搏实现自己的梦想。贸大法学院虽然体量小但力量大,这正是贸大法学院的独特之处每一位校友轮流介绍了自己的近况,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仿佛重回当的亲切感无处不在

 

石院长对2008届法硕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对同学们选择贸大法学院表示感谢,期望来自校友们的凝聚力有助于推动大法学院不断前进。石院长和各位校友回顾了贸大法学专业的建立历史以及发展,并向各位校友汇报了今年贸大取得的可喜成绩——贸大法学院跻身全国600多所高校法学院前十之列石院长提到,贸大法学院的发展中,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注和支持。而法学院的使命不仅在于将在校生培养得更好,也在于守护好各位校友的母校精神家园,并密切关注校友的发展。大家作为贸法共同体有共同的愿景,那就是齐心协力,将贸大法学院办得更好!

 

2008届法硕校友法学院赠送具有丰富意义的石雕纪念品祝愿母院基业长青,取得更长足的进步。各位校友在宁远楼前合照留影。办公室范利群老师参加活动。

 

校友们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后,校友们下午又在校园中游览重温三年研究生读书生

 

(校友中心刘晓芮、唐菊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