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李卫刚教授参加“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评价报告”座谈会

2019116日,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北京中环保文化交流中心和北京化工大学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评价报告”编制工作专题座谈会在京举行。此次会议旨在为即将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评价报告”征求各方专家意见和建议。来自平安银行、君鼎投资等部分企业代表,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环境新闻网等部分媒体代表,以及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等专家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我院李卫刚教授应邀作为法学专家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白志军主持。北京化工大学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刘学之教授首先在会上回顾了自2012年以来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信息披露评价年度报告的情况,并着重介绍本年度报告的编制工作。随后各方专家依次发言并展开讨论。我院李卫刚教授的发言着重从推动中国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标准的构建,来促进上市公司环境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的进步。他的发言受到与会领导的重视和专家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