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1326日,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郭小予、北京经华智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军在线课程研发部主任曹颖华及褚妍老师肖婧老师法学院院长梅夏英、副院长龚红柳、分党委副书记张莉、组织员裴秋蕊、院长助理薛源出席会议,会议在宁远楼729举行。

(会议现场)

梅夏英院长对曾钢院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法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上的优势特色,并特别提及法学院2020年举办“聚焦两会•走近民法典”和“国际经贸热点法律问题”系列网络直播公益讲座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果。梅院长表示,随着教育信息化的程度越来越高,法学教育已经不能拘泥于传统的线下教学模式,必须积极探索法学教育的新模式和服务社会的新渠道。

(梅夏英院长)

曾钢院长对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及教育信息化的经验表示高度认可,并对继续教育学院与远程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曾院长重点阐述了在职高级研修班的招生系统、教学模式、运营系统等,他希望有机会与法学院在教育培训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曾钢院长)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时期继续教育的新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就后续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