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王敬波副校长一行赴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9月18日下午,王敬波副校长在人力资源处刘金兰处长、秦东方副处长、高一琼副处长、白华老师的陪同下,莅临法学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C:\Users\zouwei\Desktop\王敬波副校长调研\已选\会场.JP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梅夏英院长对王敬波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关心和重视学院工作表达了感谢。梅院长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学系主任等进行了补充和交流发言。

C:\Users\zouwei\Desktop\王敬波副校长调研\已选\梅夏英.JPG

(梅夏英院长)

王敬波副校长在听取了法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及特色亮点,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指导。王敬波副校长指出,法学院要加强教师队伍梯队建设,尤其是要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育工作,培养中青年教师成为学科骨干,形成学科传承的优良传统。坚持以建设一流法学院为目标,增强团队凝聚力,建立激励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形成特色鲜明的法学学科,不断提升贸法的学科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C:\Users\zouwei\Desktop\王敬波副校长调研\已选\副校长.JPG

(王敬波副校长)

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系主任、教授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