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贸大法学院召开退休教师茶话会

2020年9月9日下午2:00,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前夕,贸大法学院召开退休教师茶话会。位退休教师重返学院,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畅谈学院当前发展和未来期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茶话会,会议由分工会主席谭继老师主持。

 

(茶话会现场)

梅夏英院长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赠送礼物并献上鲜花,表达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梅夏英院长充分肯定了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他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退休教师的生活,也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梅院长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发展情况。他谈到,一代代贸法人为法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目前发展势头良好,但也面临了一些困难和挑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加强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

 

献上鲜花)

会上,沈四宝老师王军老师、王淑霞老师、王晓川老师、孙老师、冀宗儒老师、李莘老师、郝金彪老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自己求学、从教的经历,回忆从教三十余年的历程,谈到与同事们共同奋斗的岁月,感慨万千同时他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年轻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并对学院未来发展献计献策。

学系主任、教师代表热烈畅谈了退休教师学院所做的贡献以及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退休生活精彩依旧年轻教师纷纷表示,要以位老师为榜样,热爱教育事业,专心教学,倾心育人。

杨晓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退休老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40多年来贸法学科一代一代先辈、老教师的传承,积淀成贸法学科厚重的历史,同时,表达了对退休老师们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衷心的祝福,也希望老教师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个方面的发展,关心帮助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

 

(合影留念)

最后,茶话会轻松愉快、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