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返校第一天——法学院迎接2020届毕业生回家

2020615日,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我院2020届毕业生开始返校,惠园今日迎接首批返校毕业生。早上7点,法学院接待区就已准备就绪等待返校毕业生。

 

在疫情发生新变化的严峻时期,法学院领导班子十分重视学生返校安全工作。为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法学院学生返校工作专门工作组数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同时及时告知返校学生北京疫情新变化,允许学生根据情况调整返校计划。返校第一天,杨晓平书记、张莉副书记带队赴法学院接待区指导工作,辅导员金琳老师、张壬娇老师、洪洁敏老师、崔铭君老师等全程参加。

在法学院接待区,615-630日早七点-晚八点将安排有值班老师迎接返校学生,返校毕业生将收到学校及学院准备的两份惊喜,一份是防疫健康包,另一份是毕业礼物。同时老师们还为毕业生发放了返校指南、分批就餐卡等相关材料。

 

 

返校之后,法学院将严格要求学生执行疫情期间学校的规章制度。作为“返校第一课”内容,学院将组织学生学习“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健康教育课”, 确保毕业生熟悉学校公共卫生应急管理预案的程序、内容和要求,掌握新冠肺炎的预防方法等知识。同时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制度,确保返校后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

 

法学院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