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校检查组一行检查法学院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202065日下午,学校检查组一行莅临法学院,检查法学院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学校检查组由经贸学院分党委赵鸿韬书记带队,法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梅夏英院长汇报法学院学生返校总体工作安排他表示,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返校复课工作评估检查的通知》中有关自评工作要求,法学院对照《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复课工作任务清单、操作清单及检查清单》开展了全面自查自评。在现有防控工作体系基础上,法学院于525日成立了学生返校工作专门工作组。法学院工作组建立了责任明晰、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党政办公室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专项统筹协调学生返校准备、返校组织、返校后防控措施和校园管理、毕业就业、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梅院长还对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随后张莉副书记、冯辉副院长、裴秋蕊副处级组织员、龚红柳副院长、办公室姜婷婷主任分别从毕业生返校、学生复课、舆情动态、留学生情况等汇报分管的工作。

 

在听取了法学院领导班子的汇报后,赵鸿韬分党委书记对法学院的学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法学院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安排细化任务清单和操作清单,逐项逐条梳理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员工,尤其是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返校后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