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喜报】抗疫中的惊喜:我院在读硕士生王博洋同学被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录取

几个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在全院上下恪尽职守、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的非常时期涉外人才培养捷报频传,令坚守中的广大师生为之振奋。继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队伍佳绩,我院2019国际法在读硕士生王博洋同学于近日美国哈佛大学法学硕士专业录取,成为该校历年录取的为数不多的国外在校之一

 

本科毕业之际的王博洋同学

美国哈佛大学法学院创立于1817年,是美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法学院,排名常年稳居全美前三哈佛的法学硕士项目每年招收约180名学生,分别来自全球60-70个国家地区,生源为业界精英、政府官员、法学教师、在读博士生以及少数刚完成基础法学教育优等生,是全球公认的最难被录取的项目之一。

 

(王博洋同学的录取通知书)

王博洋同学本科毕业于我院2015级首届)“涉外型卓越经贸法律人才实验班(“卓越实验班”),于去年保研院国际法硕士专业就读,是一个“土生土长”的贸法人。表示,本科期间“卓越实验班的全英文授课和案例式教学培养了她对英美法的兴趣而学院对国际学科竞赛活动的大力倡导和支持使她多次获得出国参赛的机会在与世界各地的同龄人密切切磋互动,她开拓了国际视野跨文化专业交流能力有了质的提升这些经历和积累成功申报哈佛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院学子申请攻读海外一流院校捷报频传,形势喜人彰显了学院长期致力于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与耕耘的显著成效王博洋同学在抗疫期间为我们带来的喜讯再次展现了贸法学子开放进取、勤学专注、践行怀远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