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贸大法学院赴青岛研究院访问交流、共谋发展

2020年1月3日,法学院院长梅夏英、党委书记杨晓平、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办公室谭继老师一行四人访问青岛研究院,探讨两院合作事宜,共谋事业发展

 

简要参观青岛研究院办学环境和硬件设施之后双方在青岛研究院主会议室进行深入会谈。首先,青岛研究院寇文煜院长对法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寇院长详细介绍了青岛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程办院思想,以及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青岛地区经济发展需要法学领域的智库支持,对法治人才培养有较大社会需要,非常期待与法学院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梅夏英院长青岛研究院领导班子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梅院长简要介绍了法学院的学科特色和现阶段发展概况。他表示,青岛研究院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法学院将青岛研究院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能够在智库服务、科学研究项目、高端前沿论坛、社会定制教育项目和高级研修班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依托法学院学科优势和青岛研究院的区位优势,以民法典修订和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为契机,大力开展民法典、国际仲裁、互联网经济、企业合规等领域的合作,积极为青岛地区乃山东省提供智库服务,培养输送大量社会亟需的高端法律服务人才。

 

青岛研究院副院长刘锋、杨涛、曹会忠,以及办公室主任昌云霞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