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行政教辅教工支部组织开展收看《榜样4》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法学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于11月28日上午10点在宁远楼733会议室组织所有支部党员集中收看《榜样4》,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4》报道了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航天人等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每位嘉宾都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宣誓。这堂“党课”是指引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的生动写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榜样们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他们入党的心路历程可以看到,正是因为心中有信仰,他们的脚下才有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大家要学习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始终这一行为,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这一要求,执着坚守,信仰坚定,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把每个共产党员身体里的“红色基因”发扬光大。

 

(摄影:邹维  撰稿:顾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