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325日下午,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分党委书记杨晓平作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杨晓平书记传达了教育部39日及校党委317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从“学党史,增强历史自觉,构筑信仰之基”“悟思想,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育人基因”“办实事,以人民为中心,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开新局,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历史使命”等四项学习内容,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与时间进度、组织保障等方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引导学习。

杨晓平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委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之一,学院将认真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安排,院党委和各个支部将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制定学院方案,扎实推进并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采取个人自学、专题研讨、专题培训、讲党课、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法学院各项事业迈入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杨晓平书记)

会上,杨晓平书记还通报了教育部公布的部属高等院校及我校违反“教师师德师风十大准则”的案例,对学院教师进行警示学习教育。他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违反师德师风行为为鉴,加强自身修养,树立学院良好师德师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