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池漫郊教授获任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委员

2020年12月18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促会)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国家商务部、发改委、司法部、贸促会领导出席。为进一步满足当前全球经贸摩擦形势日趋复杂化、技术化、多元化的新常态以及行业企业需求,新一届委员会由76位国内外知名律师、学者、研究人员代表组成,任期为两年,张月教授任本届委员会主任。根据业务领域将细分国际贸易、跨境投资、知识产权、争端解决、国际合规五个工作组,委员会在实际工作中将根据情况分别由不同工作组单独或联合提供顾问服务,更有针对性地响应企业需求。我院池漫郊教授任本届顾问委员会委员,领域为跨境投资工作。

中国贸促会经贸摩擦法律顾问委员会组建于2016年。自成立以来,日常收集提供最新经贸摩擦相关法律法规、行业动态等信息,协助行业企业应对国外贸易救济调查案件并积极发声,作为智库智囊为企业遇到的新型问题出谋划策,积极参与相关规则制定并提供专业建议和信息,为经贸摩擦应对和治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取得了良好实效。

贸促会报道原文链接为https://www.imsilkroad.com/news/p/4389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