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1年春季短期境外交换项目暨AIELPO国际经济法LLM奖学金项目选拔通知

 

一、常规境外交换项目

1.西班牙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法学院短期交流项目

要求: 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英文水平良好。

名额:2名

2. 维克森林大学法学院短期交流项目(保留性接收)

要求:大三、大四本科生,研一及博一下以上研究生;托福95、雅思6.5以上。

名额:1-2名

3.瑞士卢塞恩大学法学院

要求:大二及以上本科生和硕士、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良好

名额:1名

 

注:上述项目出发时间为2021年春季,详情可前往法学院官网的“国际交流”版块查询。对于申请人的年级要求,以出去交流之际所处年级为准,(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等英文水平测试成绩的同学可以先报名,但原则上会优先考虑提供托福、雅思成绩证明英文水平良好的同学)

 

请申请同学注意:今年由于疫情等特殊情况,上述选派随时可能根据疫情变化做出调整(包括延期直至取消)。入境国家本身也可能存在各种入境及其他相关限制。请大家慎重考虑后予以报名。另美国维克森林大学法学院已表示,其春季学期网络授课概率更大。

 

 

二、希腊雅典AIELPO国际经济法LLM奖学金项目(今年10月5日起线上授课)

该项目前身为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的IELPO项目,在全球国际经济法界享有盛誉,为我院一直以来的海外合作教研单位。

项目详情见其官网:https://aielpo.eplo.int/

该项目首期于今年10月5日开课,因疫情影响采取全程线上授课,但后续可考虑邀请学员到希腊进行实地访问(不额外收费)。

要求:大四学生有条件录取(获得本科学位后一并授予硕士学位);

      硕士生、博士生;托福90以上或其他同等语言测试水平。    

奖学金情况:对方给予70%的学费减免,学院追加资助剩余的30%,仅限于我院推荐攻读首期的学员。

奖学金推荐名额:2名(视申报情况可能再追加1名)

附:项目介绍、首期课程表(希腊时间)

 

三、交换项目费用

a.学期交换生无须向上述学校缴纳学费。

b.学生个人负担与交流项目相关的费用,包括国际交通费、护照费用、住宿费和餐费、医疗保险费用、医疗费用、学费、入学教育费、意外事件费用、书本费以及特定课程的费用。

C.所有学生都必须购买综合医疗保险。

D.离境前请按要求办理相关院内及校内手续,如休学、学分替换申请等。

 

注:学校项目和学院项目不可同时申报。

 

四、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 (简单填写)

2、将报名表、中英文简历【请务必在简历中标明GPA和已有的各类英语成绩】和成绩单(没有纸质版成绩单,请提交网站截图)以姓名+手机号的形式压缩打包发至邮201920511403@uibe.edu.cn,如张三+12345678900。压缩包内的每一文件需按姓名-文件内容命名,如张三-成绩单。文件命名方式不合格的退回。一般收到报名邮件后会予以回复,若迟迟没有回复的,建议再次发送邮件确认。

3.截止日期:2020102

 

附件:法学院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表

IEL Brochure 项目介绍

AIELPO Program 课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