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假冒《经贸法律评论》期刊收取费用的特别声明

2020年7月12日部分作者向本刊编辑部反映,有不法分子冒用《经贸法律评论》期刊工作邮箱向作者发送邮件收取版面费。为了避免广大作者上当受骗,我刊编辑部郑重声明如下:

(一)《经贸法律评论》编辑部邮箱为:uibelawreview@vip.sina.com仅供日常办公使用,不再接受投稿编辑部联系电话为:010-64493022。

(二)《经贸法律评论》采用网上投稿方式,唯一投稿途径为:http://jmfv.cbpt.cnki.net/WKD/WebPublication/index.aspx?mid=jmfv作者投稿、专家审稿和稿件修改事宜自2019年始一律通过中国知网投稿系统进行。

(三)《经贸法律评论》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主办的学术刊物,有稳定的经费支持,自创刊至今从未向作者收取任何审稿费、发表费、版面费、咨询费等相关费用稿件一旦被采用,编辑部即按照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

敬请广大读者与作者注意甄别,谨防受骗。如遇这类行为,请及时与编辑部联系有关部门举报我们将保留追究不法分子法律责任的权利。

 

《经贸法律评论》编辑部

2020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