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国际投资模拟仲裁庭竞赛”(FDI Moot)参赛团队招募通知

2020不同寻常的一年。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全球前进的步伐,似乎一切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中国面临着国际抗合作的艰巨任务。全社会涉外法治人才需求更加迫切培养工作依然任重道远。

我院一如既往将国际模拟法庭竞赛活动作为培养涉外法治人才重要途径今日,学院正式启动2020年度“国际投资模拟仲裁庭竞赛”下称“FDI Moot”)参赛队伍的招募工作。

如果你热爱国际经贸法如果你在抗期间仍致力于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外语水平提升综合素质和国际视野,如果你希望培养国际投资法方面的专长,那么FDI Moot二之选!

自2017年首次参赛以来,我FDI Moot竞赛队伍持续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度旗开得胜,打入全球四强并荣获被诉方最佳书状(第二名);2018年度再续辉煌,跻身全球八强并斩获“全球十佳辩手称号;2019年度虽以微弱差距惜败,但每位队员都有丰盈的收获和飞跃成长,这也将是传承给下一届的宝贵财富。

参与本届FDI Moot中国内地队伍可直接报名参加韩国首尔举行全球决赛,时间预计为2020年11月6日-9日。组委会同时另设中国国内赛,由深圳国际仲裁院承办,时间预计为2020年10月20-21日。国内赛的结果不影响参与全球决赛资格

有意报名参赛的同学,请2020年4月13日(下周一)23:00之前,将个人申请材料和中英文简历发至邮箱uibemootcourt@163.com。邮件主题请按“FDI报名+姓名+年级+手机号码”的格式填写。本次采取线上招募的形式,具体流程和赛事介绍见学院内部学生信息平台发布

重申:申请人的英语水平专业基础重要,但我们更强调团队合作、纪律性、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以及踏实勤奋、坚韧不拔的品格意志。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模拟法庭俱乐部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