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法学院2020-2021-1(赴外时间)法学院境外项目选拔通知

一、交换项目

1.西班牙卡米亚斯大主教大学法学院短期交流项目

要求: 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名额:2

2.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短期交换项目

要求:大二及以上本科生,托福85以上

名额:1

3. 维克森林大学法学院短期交流项目

要求:大三、大四本科生,研一博一下以上研究生,托福95雅思6.5以上

名额:1-2名

5.布鲁克林法学院,

要求:雅思7分,托福100以上

名额:1

6.瑞士卢塞恩大学法学院

要求:大二及以上本科生、研究生,英语水平好

名额:1-2名

 

二、LLM项目

俄亥俄州立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福特汉姆大学法学院LLM项目、康涅狄格法学院LLM项目、海思大学法学院LLM项目都延迟了报名时间。项目信息之前已在微信群转发过,也可访问http://law.uibe.edu.cn/gjjl/hzxm/index.htm 查看。有意申报的也可以发邮件进行咨询该项目的选拔裁量权在对方院校。

 

注:上述项目出发时间为2020季,详细内容可以前往学院网站国际交流版块中查询。年级要求以出去交流时的时间为准,没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可以先报名,但原则上会优先考虑已有托福雅思成绩的同学)

请同学们注意,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上述选派可能会随疫情的发展进行调整(有可能延期甚至取消),入境国家也可能存在各种入境及其他各类相关限制。请同学们慎重考虑后予以报名。

、费用

a学期交换生无须向上述学校缴纳学费

b.学生个人负担与交流项目相关的费用,包括国际交通费、护照费用、住宿费和餐费、医疗保险费用、医疗费用、学费、入学教育费、意外事件费用、书本费以及特定课程的费用。

C.所有学生都必须购买综合医疗保险。

D.离境前请按要求办理相关院内及校内手续,如休学、学分替换申请等。

 

注:学校项目和学院项目不可同时申报。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 (简单填写)

2、将报名表、中英文简历【请务必在简历中标明GPA和已有的各类英语成绩】和成绩单(没有纸质版成绩单,请提交网站截图)以姓名+手机号的形式压缩打包发至tiantian8904@126.com,如张三+12345678900。压缩包内的每一文件需按姓名-文件内容命名,如张三-成绩单。文件命名方式不合格的退回。一般收到报名邮件后会予以回复,若迟迟没有回复的,建议再次发送邮件确认。

3.截止日期:2020316 中午12

 

附:申请表 /pub/fxy/docs/20200309195615375604.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