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贸大法学》(2020年第5卷)约稿

《贸大法学》(原名:《贸大法律评论》)于2016年创刊,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主办,法学院学生自主编辑,法律出版社公开、连续出版的法学类学术集刊。《贸大法学》每年出版1卷,由法律出版社公开出版,目前已经出版4卷。

《贸大法学》(2020·第5卷)现公开征稿,诚邀海内外学者、实务界人士和广大学子赐稿。《贸大法学》按照学界惯例,要求原创,提倡独著,也刊登优秀的合作作品。来稿字数不限,欢迎10000以上、有原创和深入研究的来稿。来稿请发送至电子邮件:uibelawreview@aliyun.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属学科和文章名。《贸大法学》(2020·第5卷)拟于2020年9月30日截止收稿,12月出版。 

《贸大法学》每年出版一卷。开设“特稿、专题/主题研讨、各科专论、实务论坛、争鸣、优秀学位论文、学术书评、案例研究、学术动态/会议综述”等栏目。来稿请附中英文标题和摘要、关键词和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职称、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稿件引证请保持统一,体例请遵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学位论文注释及参考文献体例》,网址链接:http://law.uibe.edu.cn/OutListContent/index.aspx?nodeid=34&page=ContentPage&contentid=3093。 

《贸大法学》编辑部收到稿件起1个月内,通过电子邮件向作者反馈审录结果。稿件发表后,编辑部将支付相应稿酬和样刊。 

本刊已按惯例授予中国知网等数据库电子版权,凡投稿的作者视为同意本刊的授权,本刊支付的稿酬中已包含上述著作权使用费;如不同意请在投稿时注明。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贸大法学》编辑部

2019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