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勇往无前,谁与争锋 ——男足新生赛法学院大胜英外联队


 

 

勇往无前,谁与争锋 ——男足新生赛法学院大胜英外联队

 

(法学院讯 撰稿摄影/王海彤 编辑/洪灵焰)2019年4月4日19:40,法学院对战英语学院和外语学院的新生赛在足球场北部拉开帷幕。法学院男足信心满满,蓄势待发,提前到场热身,为正式比赛做准备。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进入了高强度的对攻,但是由于彼此严密的防守,对双方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然而,这种局面还未维持较久,我方队员就迅速将比赛拖入点球环节。点球大战中,法学院男足队员黄秋宇抓住机会,站在点球点前做足准备。助跑、打门,伴随着我方队员的欢呼声,黄秋宇成功罚入一球,意味着法学院男足取得了开门红!紧接着,法学院男足把握住这种节奏,继续保持优势,投入到进攻和防守过程中。足球场上,法学院男足既有后场耐心的传导,使得对手无机可乘;又有熟练的团队配合,形成严密的防守阵势。尽管对方队员也曾抓住机会,直接射门,怎奈我方门将队员技术水平高超,屡次将对方的进球扑出球门。在我方队员整个团队的精湛配合中,后场直塞、单刀破门连番上演。直到上半场结束,我方始终领先,并拿到一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方队员依然情绪高涨,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开始时双方互有攻守,但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对方的节奏开始出现波动。尽管对方队员身材高大,但相互配合较少,且偏好以个人的边路突破制造机会,但我方门将一次又一次稳健的防守让对方很难获得起脚打门的机会。反观我方,进攻较上半场更加细腻,在对方禁区前对于危险球的处理也是细心而又果断,让对方无可乘之机。与此同时,我方队员也积极制造进球的机会。在前场制造出了多次起脚打门的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一一化解。虽然如此,我方仍牢牢地将球控制在脚下,不断耐心地传球寻找机会。边路横传,中路包抄推射破门,法学院男足的攻势十足。紧接着,我方抓住点球的机会,队员黄秋宇奋力一击,在对方严防死守之下二度破门,成功为法学院再添一分。最终,法学院男足以2:0的比分拿下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依靠良好的心态、顽强的意志和默契的配合战胜了对手,展现了法学院男足的高超实力和强大的韧性。相信法学院男足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保持,向更大的目标进发,赢得更多的成功与喝彩。

法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4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