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来日再战,法国联队男排憾负信息学院男排


 

来日再战,法国联队男排憾负信息学院男排

 

(法学院讯 摄影编撰/谌驿青 编辑/宋易童)2019年4月11日下午三点半,法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男排联队的第一场比赛——对战信息学院的比赛在排球场上正式拉开帷幕。在经历了两局激战后,法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联队男排最终憾负于信息学院男排。

比赛伊始,法国联队迅速进入状态,法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虽为第一次以联队的形式参赛,但配合默契,连续拿下多分。信息学院男排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紧随其后。法国联队渐入佳境,连续发球均经触网后落入对方场地后得分,场上观众不断发出称赞并给予掌声,连对手信息学院的男排队员都为之感叹,法国联队士气大涨。在第一局末尾,两队不相上下,但最终法国联队仍以23:25的微小分差错失第一局。中场休息,法国联队的队员重新对战术进行一定调整,互相鼓气。

易边再战,法国联队连胜3球,但信息学院迅速回防,加快攻势,迅速来到8:8平分。观此情势,法国联队请求暂停,暂时休整,队长又重新指出了存在的攻防之中的弱点。暂停结束,法国联队进行一定的状态调整,但由于节奏快,失误相对较多,最终以17:25结束第二局。

本次比赛既是法学院在本次排球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法学院与国际关系学院联合的第一场比赛。法国联队是本赛季新组建的一支联队,球员均为两院男生中经验丰富的老将和极富潜力的新生,充分吸取原先两支球队的长处,阵型灵活,队员攻守分工妥当,跑位意识清晰,心态积极。虽然在此次比赛未能胜出,但相信在此次赛季中,法学院与友院国际关系学院的强强联合,定会创造佳绩!

法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11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