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气势全开,勇得胜果 ——法学院男足力克商院


气势全开,勇得胜果 ——法学院男足力克商院

 

 

(法学院讯 撰稿摄影/王海彤 编辑/宋易童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19:40,法学院对战国际商学院的男足新生赛在足球场准时开始。正式比赛前,法学院男足队员蓄势待发,信心满满,积极地为比赛做热身准备,对这场比赛有着充分的把握。

比赛一开始,法学院男足就抢得主动权,积极进攻,屡屡通过远射威胁商院把守的球门。对方在比赛开始后也逐渐进入状态,尽管我方队员屡屡发难,最终都被破坏,这也体现出了对手的不俗实力。然而,我方队员并不因此泄气,反而有了更强大的力量爆发。在耐心组织了几次进攻后,对方终于出现了疏漏。对方在中圈附近犯规,我方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黄秋宇主罚被阻挡,但紧接着抢下第二点,不等皮球落地一脚凌空打门洞穿了对方球门。法学院率取得领先。之后双方又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气氛中。在失球之后,对方队员的逼抢愈发凶悍。商学院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之后的比赛更显得对抗激烈,双方都有意兼顾进攻和防守,极力攻击对方的劣势。商学院保持着强硬的进攻势头,在终场结束前从中路突破,在禁区前捅射远角得分。上半场以1:2的比分结束。

中场休息时,我方队员抓紧时间讨论下半场的战术问题。在这样一场关键战中,面对落后的局势,我们要主动加强进攻,背水一战,拼搏到最后一分钟。与此同时也不能丢掉防守的位置,要在进攻和防守的节奏之间快速转换,以期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同时,我放也做出了人员调整,8号舒云霄对位换下36号王大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我方队员迅速上场调整状态,选择运用新的战术。开始时场面仍旧胶着,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但随着我方进攻的逼迫越发有力,对方的体力稍显不足。尽管对方队员层层包围,但我方队员黄秋宇利用精细的盘带技术和富有冲击力的突破,连连过人,切入禁区,屡屡造成威胁,最终利用突破后的一脚远射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法学院队员士气大振,誓要为了胜利拼至最后一秒。时至此时,双方比赛时间所剩无多,双方都渴望在并不宽裕的时间里有所突破。法学院男足冷静沉着,利用长传冲吊保持着对对方球门的压力。在一次角球中,我方苗向源接杨欧毅开出的角球,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法学院遗憾的错过了破门机会。临近比赛结束,我方获得禁区右侧的角球机会。14号杨欧毅观察到后卫线与门将之间的空当,选择大力地平球扫至门前。门前,8号舒云霄把握住机会,一脚捅射进球。法学院再度领先。最后时刻,面对对方的疯狂反扑,法学院稳固防守,化解了几次险情。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法学院凭借着6号黄秋宇的梅开二度以及8号舒云霄的绝杀进球,以3:2 的比分逆转拿下该场比赛。

本次比赛中法学院男足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他们不俗的实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实现逆转,展现了法学院人的顽强意志。希望法学院男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打出更好的成绩!

法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11日

以下是足协杯男足新生赛积分榜:

 

以下是足协杯男足新生赛射手榜:

 

 

4.24日周三晚18:30——19:40,法学院vs经贸院,大家来球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