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学工作,携手共进——记第27届团学联联合培训大会


 

 

团学工作,携手共进——记第27届团学联联合培训大会

 

 

 

(法学院讯 摄影/董昕怡 撰稿/于思言 编辑/谌驿青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晚八点十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第27届团学联联合培训大会于宁远楼526教室召开

 

此次大会旨在帮助各部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规范地开展活动。在本次培训中,办公室与宣传中心的负责人对日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本次大会,各部门之间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及任务对接,加深了对活动流程的理解,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第27届团学联之后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团干培训围绕团学联活动开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首先,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王宇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申请表使用的注意事项以及法学院可以使用的自主场地同时,他向各部门分别介绍了与各自对接的办公室部门的新干事,以便各个部门协调工作。其次,是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石显雯讲解预决算表格如何填写和使用,她详细展示了预算表格的填写格式以及填写的注意事项,让各部门了解到了团学联预算表格的使用方法。接着,法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张笑颜讲述了活动预告和活动档案的格式要求,她法学院团学联新干事联合培训会策划书和法学院志愿团项目策划书为模版,简明扼要地阐释了活动预告的填写规范,为之后举办活动和存档记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法学院分团委宣传中心部长张佳晖向各部门阐释了宣传中心的对接任务要求,她从宣传中心新闻采编,新媒体运营以及平面设计三个部门的顺序分别讲述了各部门与宣传中心对接的注意事项。这使大家对于宣传中心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并且有利于之后工作的更好开展。最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第27届团学联干部集体合影留念,用灿烂的微笑为此次培训大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培训,团学联各个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配合。相信经过此次培训,新一届团学联成员们将具有更强大的凝聚力,更融洽的协作氛围,在接下来的一年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团学联的日后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学院分团委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