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校运动会法学院斩获第六名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校运动会法学院斩获第六名

 

 

(法学院讯 摄影撰稿/郭辰晨 王海彤 谌驿青 编辑/罗文清)2018年4月20日,经过一天的奋力拼搏,我校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尽管气候条件恶劣,但凭借着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精神,法学院的运动员们克服万难,取得了总分143分的好成绩,跻身总分前六和男子团体总分前六。

上午九时许,体育场赛道上法学院参与迎面接力的运动员们已经准备就绪。经过夜以继日的勤奋练习,参赛队员们之间已经培养出了良好的默契和优秀的比赛素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全队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勇夺学生组迎面接力决赛第一,学院上下欢欣鼓舞。

 

另一边,男子学生组跳高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祁泓焱同学凭借出色的跳高技术一次次征服赛场,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

女子学生组铅球决赛中,王汇川同学和张文渊同学以其优秀的体育素养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包揽决赛的第五、第六名。

在女子学生组一百米决赛中,雷礼萌同学力压众人,获得决赛第二的优异成绩。

此时运动场上已经细雨纷纷,尽管比赛环境恶劣,蔡延森同学仍在男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中获得第八名,另一边的女子学生组1500米决赛中,孙若楠同学竭尽全力,获得决赛第六的出色成绩。

 

男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决赛中,法学院场上的运动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为法学院斩获决赛第四名。女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决赛中,运动员们表现优异,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学生组跑射联项接力(单混)决赛,法学院位列第八,学生组跑射联项接力(双混)决赛法学院斩获第三名。

男子学生组跳远决赛中,马小虎同学技术高超,获得决赛第八。男子学生组铅球决赛,张思宁同学取得第七名。

经过一轮的角逐,最终程涵同学在女子学生组跳高决赛中获得第八;女子学生组100米栏决赛中何昕染同学斩获第四。男子学生组200米决赛中,徐奡同学获得第八名。女子学生组200米决赛中,雷礼萌同学奋勇当先,斩获第三名。

在学生组集体跳绳决赛中,法学院参赛同学配合默契、跳绳技术高超,力压其他学院荣获第三。

在男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决赛中,法学院众人奋勇拼搏,齐心协力,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的运动员进行比赛时,他们的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伴随着阵阵助威声,在各项比赛中,法学院的运动健儿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团结协作、积极进取,体现出了他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法学院的运动员们在田径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百米赛道上有他们矫健的身影;沙坑旁有他们惊人的弹跳力;热闹的操场上也有他们稳健的步伐。他们的飒爽英姿、顽强拼搏、自我挑战、永不屈服,每一幕场景深深烙在每一位法学院观众的脑海里。拼搏过,就应被尊重。无论成功与否,我们终将铭记这段打上奋斗印记的日子!

相信在今后的体育运动中,法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能以良好的运动技能和高超的运动素养,发挥不俗的实力水平,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法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法学院分团委

2019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