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实习

就业实习

实习


方达律师事务所2016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通知



方达律师事务所2016年度暑期实习生招聘通知


方达律师事务所为公司业务部和争议解决业务部招收2016年度暑期实习生,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在毕业后被聘用为律师,具体要求如下:

招收对象:将于2017年毕业的法学院学生均可报名。以上不含以法学为辅修专业或授予法学学位的非法学专业的学生。

工作地点:上海、北京、深圳

招收程序:请有意参加招聘的同学在4月30日前将申请材料(具体内容见下文)发至hr@fangdalaw.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参加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通过初选的同学会收到面试通知。

申请材料:

(a)简历:必须包含从大学开始的每个学位项目的学习成绩在班级或年级中的排名、绩点、英语4级和6级考试的成绩(或者雅思、托福的成绩如有)、获得奖学金的情况、课外和社会活动的情况以及其他有助于证明申请人具有成为优秀律师的强烈愿望和杰出才能的信息;

(b)注明所有愿意考虑的工作地点;

(c)注明愿意参加“公司业务部”或者“争议解决业务部”;

(d)在招聘进行到一定阶段,可能会要求申请人提供证明简历内容的原始材料(如成绩单等)。

律所简介:

方达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93年,是一家在商事法律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中国律师事务所,目前在北京、香港、上海和深圳四个办公室拥有300余名律师。

我们的执业范围涉及资本市场、并购、私人股本投融资、公司业务、争议解决、知识产权、银行、基础设施发展和项目融资、房地产、电信、媒体及互联网等领域,并且在其中许多领域处于国内最领先的地位。

我们致力于为年轻律师提供最佳的工作环境和最有挑战性的业务机会,方达近年来连续被评为法律服务行业的最佳雇主。

我们积极支持法学实务方面的教育,方达是为 JESSUP 中国赛区提供赞助的唯一一家中国律师事务所。

欲了解本所更多的情况,请登录 www.fangdalaw.com。

方达律师事务所

2016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