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

就业实习

就业


环球律师事务所2017校园招聘暨校园宣讲会



环球律师事务所2017校园招聘暨校园宣讲会


 

 

 

 

招聘要求:

  有志长期从事法律服务工作、20177月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及各级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在读法学/法律/英语相关专业;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强的法律英语笔译能力;能够使用英文作为工作语言。

    具有较好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学习能力。

 

申请方式:

   纸版简历:请将附带照片的中英文纸版简历在宣讲会现场投递。

   电子简历:请将附带照片的中英文电子版简历(WORDPDF格式)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hr@glo.com.cn

    请注明应聘办公室,期望从事领域,期望薪酬。

 

招聘流程:

信息发布 校园宣讲 现场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笔试/面试(二至三轮)→ 录用通知

 

关于我们

环球律师事务所(“我们”)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首家律师事务所。经过三十二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我们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自成立伊始,我们即确立了“以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质量服务于国内外客户”的宗旨,这使我们虽置身于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之中,却始终能够保持不变的业界领先地位。

我们绝大多数律师拥有法学硕士以上学历,多数律师还曾在北美、欧洲、澳洲和亚洲等地一流的法学院和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工作或学习,多数合伙人拥有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地的律师执业资格。

我们的客户遍及世界多个国家,业务领域涵盖银行、保险、证券、投资、石油、能源、化工、钢铁、航空、铁路、海运、商业、电信、文化传媒、高科技、房地产、基础设施、公用设施、医药健康等众多细分行业。

多年不懈的努力和追求使我们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愈加稳固和突出。我们连续多年被包括《亚太法律500强》(The Legal 500)、《钱伯斯杂志》(Chambers and Partners)、《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等众多的国内外权威法律评级机构评选为最佳中国律师事务所之一。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