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

就业实习

就业


汉坤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介绍



汉坤律师事务所招聘宣讲会介绍


时间:2016421日下午三点             

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104

宣讲会主要内容:

1汉坤介绍,包括介绍汉坤的历史、理念、文化、业务领域、未来发展规划、福利待遇等方面的条件。

2汉坤的招聘计划及实习生招聘制度和流程。

3与学生互动交流如何做一个好律师以及职业规划。

4介绍递交简历的流程及方法。

关于汉坤

北京市汉坤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司法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之日起,汉坤即将主要服务领域定位为境内外公开发行与上市、收购与兼并、项目融资、金融、风险投资和私募融资。经过多年的发展,汉坤已成为一家以提供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为基础,同时擅长在政府监管、反垄断、知识产权、劳动关系和争议解决等业务领域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领先律师事务所。

汉坤的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一流法学院。基于对中国文化和商业环境的充分理解以及对中外法律实务的良好把握,汉坤时刻关注并深刻理解客户的需求,务实妥善地为客户提供实际的解决方案,同时为客户提供具有前瞻性和开拓性的专业建议。汉坤通过严谨合理的专业划分、专业合作、专业管理和资源共享等管理制度和体系,汇聚团队成员多年累积的智慧、经验和资源,力求高效率地完成客户委托的每一个项目,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率的专业服务。

汉坤凭借多年来在其专业领域提供的优质服务获得了国内外客户及同行的肯定,同时亦获得了众多专业评价机构给予的较高评价

“Band 1投资基金中国律师事务所”, Chambers Asia Pacific (2016)

“Tier 1私人股权中国律师事务所IFLR1000 (2013-2016)

“Tier 1投资基金中国律师事务所IFLR1000 (2014)

“ Tier 1 TMT 中国律所Legal500 Asia Pacific (2016)

“ Tier 1公司并购中国律所Legal500 Asia Pacific (2015)

年度中国资本市场、并购及IT、电信及传媒领域杰出律师事务所Asialaw Profiles2016

年度中国最有影响力的10家律所之一ALB2014-2016

年度并购交易ALB 2014-2015

“ Tier 1 并购中国律所ALB2014-2015

年度并购中国律所”, 亚洲法律顾问(2015)

年度TMT中国律所,《中国法律商务》杂志(2014-2015

律师事务所希望有志从事律师职业、法律专业扎实、英文优秀、踏实进取品学兼优、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的同学积极参与。

 

招聘岗位及地点

职位:实习生2017毕业)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深圳(可自由选择)

职位要求:

1. 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已通过司法考试;

3. 优秀的英文书面及口语能力

4. 熟练掌握Office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可现场递交简历,简历中请包含

1. 2寸彩色照片;

2. 本科和/或研究生期间班级及年级中的排名;

3. 获得奖学金的介绍;

4. 司法考试的成绩(如已有);

5. 在学校参与过的社会或公益活动的介绍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