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就业

就业实习

就业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法律服务专员招聘通知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法律服务专员招聘通知


商会简介: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www.cccme.org.cn)成立于1988年7月,拥有近万家会员企业,包括华为、中兴、联想、海尔、美的、格力、四川长虹、通用集团、国机集团以及能源、航空、汽车、船舶、光伏等机电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军企业。商会下设综合部、国际联络部、法律服务部、信息部、机械行业部等15个部门,24个专业分会,与109家国外商协会和贸易促进机构签订了合作协议,每年组织参与国际活动上百场,承担中国机械电子行业贸易救济案件的应诉和应诉组织工作,中美光伏等案件都是我会负责。

机电商会员工平均年龄36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90%。商会为您提供有力的生活保障,全面的福利制度,单身职工宿舍,是您事业起步高起点,这里拥有国际化工作平台,良好的工作氛围,积极、和谐的团队,为毕业生实习、工作、进步创造条件。

 

招聘名称: 法律服务专员

职位描述:

1. 机械与电子产品反倾销、反补贴、保障措施和特保措施的应诉工作

2. 技术贸易壁垒应对、知识产权重大案件应对、美国337调查

3. 会员企业法律咨询、贸易政策咨询

4.交易投诉处理、企业海外商债追收

工作地点:北京

专业要求:法律(法学)相关专业

1.2016年优秀毕业生,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口、笔译能力,有相关等级证书及经历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中文写作和表达能力;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5.身心健康,能够适应经常性短期国内外出差。

我们能提供:

1. 五险金;

2. 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险;

3. 单身职工宿舍;

招聘流程及说明:

1.本招聘岗位同样需要实习生,实习生的要求一致。

2.请将简历投送到hr@cccme.org.cn,标题注明学校、专业和应聘岗位名称。

3.简历中个人信息需完整(出生日期、生源地等),并附个人近照一寸照即可)。

4.通过简历筛选者,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安排。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