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副教授

副教授

董灵

 

 

 

 

董灵,法学院副教授,竞争法中心执行主任。主要从事民商法、竞争法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主要讲授民法总论、物权法、债权法、竞争法等课程。199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法律系,获法学学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02年毕业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获法学硕士学位(LL.M);2004年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博士学位。

 

近期著作及论文

1、《民法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2007年版(撰写债权总论部分)

2、《反垄断法经典判例选读》,人民法院出版社2008年版(与黄勇教授合著)

3、“论合同法诚信原则的经济学基础”,《广东社会科学》2007年第5

4、“论与知识产权相关的独占禁止制度”,《电子知识产权》2007年第7

5、“论我国《反垄断法》禁止的价格垄断协议”,《价格理论与实践》2008年第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