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媒体贸法

媒体贸法


BRTV-1:(法学院师生)京冀共祝福 翘首盼冬奥


BRTV-1:(法学院师生)京冀共祝福 翘首盼冬奥

(来源:北京卫视,2022-02-01)


在刚刚过去的辛丑牛年,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实现着心中梦想;在刚刚到来的壬寅虎年,我们还要继续用劳动和奋斗创造美好的生活。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在家门口迎来冬奥赛事,大年初一,BRTV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栏目组采访了贸大法学院师生,让我们听听师生们是怎么说的。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辅导员 潘明辰: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恭祝全国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团圆,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向着自己心目中的目标去不断的前进和努力。也希望各国的运动员们(在冬奥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研究生 杨轩宇: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衷心祝福全国人民在新的一年能够心想事成,衷心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马上就是冬奥会了,我会在屏幕前为我们的冬奥健儿们加油,祝愿我们的冬奥会能够顺利举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大三学生 田薇:

冬奥之际,也祝愿中国的奥运健儿们,能够取得辉煌的成就。作为一名大学生,我的很多同学都参与到了冬奥的志愿服务当中,我在学校里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他们加油助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博士生 罗盛鑫:

希望我们在虎年能够战胜疫情,让大家早日回归正常的生活。


附:视频链接

https://item.btime.com/235ukf95otmlahggnecphv4244g



版权所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宁远楼7层  邮编 :100029   邮箱:uibelaw@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