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德国法兰克福歌德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ILF) 嘉宾一行到访法学院


德国法兰克福歌德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ILF) 嘉宾一行到访法学院


20181127日,德国法兰克福歌德大学(Goethe-University Frankfurt am Main)“法律与金融研究所”(Institute forLaw and Finance, 即“ILF”)所长Rolf Friedewald博士及“国际金融法学硕士项目(全英文)”负责人Shen Dee Kobbelt主任和顾问李想先生到访法学院。我院龚红柳副院长及外事秘书田恬与ILF嘉宾一行亲切会见。双方共同回顾了两院长期以来的友好交往,并进一步探讨了今后加强教学、学生领域合作的前景。

 

(会见现场)

会见结束后,Friedewald所长一行在宁远楼722会议室为我院学生介绍了ILF现行“国际金融法学硕士项目(全英文)”的概况和特色。针对学生提出的申请、就读方面的细节,以及相关实习机会和就业前景等,嘉宾均予以详尽解答。讲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为进一步拓展与德国高校的交往联系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