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法学院代表团来访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法学院代表团来访


20191016日,丹麦哥本哈根大学法学院“国际法庭卓越中心iCourtsJoanna Lam教授S. C. Van中国法教席向文老师以及博士后Günes Ünüvar先生一行访贸大法学院。我院梅夏英院长龚红柳副院长与之会见。

 

(左起:Günes Ünüvar博士、龚红柳副院长、梅夏英院长、Joanna Lam教授和向文老师

夏英院长对Joanna Lam教授为首的丹麦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我院的基本概况,突出强调了我院在国际法和网络法等前沿学科领域优势特色表示双方可增进互动了解,建立长期的合作联系。龚红柳副院长就我对外交流、学生交换涉外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补充。

到访嘉宾对贸大法学院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国际法庭卓越中心”的运行情况,并积极回应了如何开展合作的问题,建议两院从师资层面的科研合作入手逐步增进互动了解,形成共赢局面。为此,双方就教师互访、合办国际会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会见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