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合作项目

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的合作项目


与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的合作项目



康涅狄格大学成立于1881年,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之一,在研究和教学方面均享有国际声誉。该校的法学院成立于1921年,已获美国律师协会认证,其中保险法专业在全美排名第一,且实务教学特色鲜明。该院的教研设施完备,图书馆为全美50所最佳大学图书馆之一。我院于2014年12月与其签订了合作协议。



一、短期交流项目

    前往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交流一学期,免交学费,回国承认学分。学生交流后回国完成本科学业后若选择继续攻读对方院校的LLM项目,交流期间获得的不超过12分的学分,可转换至对方LLM项目(共24个学分),这一部分学分免交学费。对方LLM项目学费本身已非常低,减免一半学费,学生只需缴纳1.5万美金左右的学费。

名额:一学期1名

条件:大三或大四,托福90分以上(85分以上需面试)


二、奖学金

    对方每一学年为我院推荐的前往其院校攻读LLM项目(不限于US Legal项目)的学生提供50%的学费减免优惠。

    名额:1名

    条件:获得法学本科学位,托福100分以上


    其他学生酌情给予5%-15%,甚至15%-30%的学费减免,学生托福需90以上。

    对方LLM项目学费目前还不到3万美金,性价比较高。


三、为合作院校提供的其他优惠条件:

    1. 大三学生,修满本校要求的所有学分,在大四可以前往Uconn攻读LLM学位,当其回国拿到学士学位时,Uconn同时授予LLM学位。LLM录取要求与奖学金授予其他学生相同。

    2.  法律硕士非法学学生,可以前往UCONN攻读LLM学位,当其回国拿到硕士学位是,Uconn同时授予LLM学位。LLM录取要求与奖学金授予其他学生相同。

 

康涅狄格大学法学院介绍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y0DO6LCCXxs



详细信息可访问:

http://www.law.uconn.edu/admissions

UCONN四个LLM项目简介:

U.S. Legal Flyer

Insurance Law Flyer

Energy and Environment Flyer

Human Rights Flyer

Intellectual Property & Information Governance

LLM项目申报信息页